我覺得很多女孩結婚都會碰到的問題就是如何挑選一間婚紗公司!!!!!!

不外乎就是比價錢、比包套、比婚紗、比拍出來的質感....brabra~~

「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是我很久以前就有在網路上就發露的婚紗,只是不曉得原來它離我這麼近!

在踏進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以前我就被很多朋友告誡,千萬千萬不要就馬上簽約一定要多比較多看看@@,好吧,我就抱持著我就來看看的心態來試婚紗!!! 一試我就深深對這的婚紗還有禮秘留下太好太棒的印象....(其實我就很懊惱我當初沒有馬上簽約,女孩阿,如果你是完婚紗也覺得這裡的婚紗真美那麼就不要猶豫了,請相信我馬上簽約吧,我就是那個很懊惱要回去考慮又默默的還是掛念著這裡婚紗...毅然決然還是跟著我的心走地非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莫屬。

 

其實你踏進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你可以改受到這是一間有溫度的地方,甚至你會覺得其實在這裡是會讓人感到滿舒服的空間。


第一次來到這的你不會感到拘束坐在這看著大螢幕挑選你想試穿的婚紗,麻豆身上會放著老闆娘最新採購回來的禮服展示,每一件都會讓你忍不住目光多看幾眼,其實之後的我每次來都會驚嘆這裡新進禮服真美(懊惱我已挑好禮服卻又想著新的~~~(女人麻˙~~~))。

其實我先自首(舉手掩面)!!!!!!我....我.....我...我早就挑好我的訂婚宴客服,但又看到粉絲團老闆娘新進的粉紅色禮服實在美的讓人睡覺也想著它,所以儘管我已挑好也不惜毀約也要換成新進的禮服,果然宴客當天穿起那件氣場真的是強大無敵




確定要取件或跳選婚紗和宴客禮服的時候,你會被帶進這隱密的小空間, 唉呦,你就在這盡情的和你的禮秘姊妹們大肆討論你想要怎樣的風格。


這是我試穿的白紗,真的很美


拍婚紗就是圓我們的夢想,喚醒我們暗藏深處沉睡的少女心,就挑個幾件不同風格的婚紗試試看吧。

試了多套白紗後,最後挑選最愛的婚紗就是第一次初訪讓我念念不忘的白紗

看到成品也覺得很滿意,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簡單風格。

((就是韓風阿,簡單的妝感配上簡單的白紗,敲敲敲敲美的阿))


第二套白紗也依然是我的心頭號,很想要穿件平口的婚紗,果然在草地上拍出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很發自內心的愛著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尤其是幫我服務的禮秘cindy~~大家有問題也可以找她,她人很可愛也很熱情,她知道我們女孩想要的,不外乎就是螫手臂遮肚子還是想要大露展現身材的都可以Q她,她會立馬找出你想要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你還在猶豫嗎???趕快去預約啦


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

網址:http://mydearwed.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2F

電話:042462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41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